Question to say "I can!"

Google廣告收入中的網頁CTR、CPC和網頁RPM、eCPM都是什么意思?

2011-05-26

為了增加google廣告收入,下面這些概念必須清楚,因為廣告收入和它們息息相關。

1.jpg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點擊率。一則廣告收到的點擊次數除以這則廣告顯示的次數(顯示)。
如上圖,第1組廣告的網頁CTR=4/743

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點擊付費。當某一位瀏覽者點擊你的廣告時所支付的數額。
所以收入是,4x0.19=0.76

CTR=點擊率,CPC=單價,RPM=每千次廣告展示的費用
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這里,RPM是每千次廣告單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網頁展示的有效收入。
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獲得的廣告收入,展示的單位可以是網頁,廣告單元,甚至是單個廣告(在 AdSense “高級報告”的“數據展示依據”下拉框中可以選擇)。默認情況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網頁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

作者:admin | Categories:設計問題 | Tags:

14條評論

  1. 謝謝,原來是這樣啊

  2. 總的金額怎么算的?

  3. 張惠春說道:

    我說呢,主要是rpm沒弄明白,現在明白了。

  4. crocell說道:

    非常感謝!~

  5. Crazydon說道:

    剛加完班,上來看看,這么好的文章,不點兩個廣告怎么行?

  6. 如何開網店說道:

    是不是不點擊也能有收入的?

  7. jdwx說道:

    要得到更高的點擊率,更需要更高的單次費用。

  8. 楊洋說道:

    博主,幫你點廣告了哦。。。

  9. 螺旋藻說道:

    還是谷歌CPC高啊

  10. 螺旋藻說道:

    谷歌RPM也太低啦

  11. 桐華作品集說道:

    我的CTR才0.05

  12. 大仁說道:

    感謝分享,已經幫樓主點了廣告了,博主的博客Gravatar顯示不正常,推薦安裝wp-replacegravatarmirror插件

  13. 數控銑床說道:

    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

發表評論

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。 必填項已用*標注

*

澳洲f1赛车b盘开奖套路 今日广西快乐双彩开奖结果 湖南赛车今日开奖结果 幸运赛车app 今天山西11选五走势图 上证指数涨跌代表什么 十一运夺金概率制胜法宝 浙江6+1玩法介绍 股票配资平台哪个最好 吉林十一选五电脑版 青海11选五规则 最新股票大盘 韩国快8查询 河北11远5遗漏一定牛 炒股杠杆平台 哪个平台有湖南幸运赛车 广西风采双彩开奖结果